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动态

搬家要注意的十件事

文章出处: 人气:发表时间:2018-08-09 15:12:49

搬家对搬运的过程有一定的要求,不要货物是搬到新家了,但是一看缺很多东西碎了,那就得不偿失了,所以整理搬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与大家分享:

1、橱柜,先将抽屉里的物品取出,再用胶带将各抽屉贴好固定;取出的物品再装入纸箱、搬运起来非常方便。    

2、梳妆台,为了让搬运者知道有面镜子,所以要用透明发泡布将镜面包好,化妆品用纸包好分别装入塑胶袋内。

3、画类,用美工刀在纸袋的两边各割上三条痕,就可将所有的广告用纸或画卷好置于纸袋的两侧搬运。袋子里还可放其他的东西。    4、书本、杂志 将书本十字型地捆好,转折的地方用厚纸皮保护。

5、锅类,先用报纸包裹从大到小重叠。用绳穿过锅把打成十字交叉。

6、刀刃,先用厚纸皮将刀刃面包好,再用胶布粘好固定

7、唱片、CD、VCD、DVD 将内衣放最下层,洋装等对折放入箱里重叠,容易潮湿的衣物、皮大衣等衣物可放于茶叶的箱子防潮。

8、花瓶,先用毛巾将花瓶包好,再将它放进纸箱里,大件的瓷器就用旧浴巾包好,不要忘了在纸箱上面注明"易碎物品、小心轻放"等字样。

9、古董,先装入木箱或用安全的方法包装。木箱必须牢固,避免容易损坏物品。

10、衣类,将内衣放最下层,洋装等对折放入箱里重叠,容易潮湿的衣物、皮大衣等衣物可放于茶叶的箱子防潮。

只要我们在搬家的过程中注意到了这些问题,而且都得到了妥善处理,那么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。

此文关键字: 搬家要注意的十件事
'); })();